手残党

无性别的手残君,工作日失踪。
限制图文走大眼,wb手残残君

【伽右生贺|17H|小伽】晨曦佳肴

21岁义子小x34岁养父伽

.现代pa

.有🚗预警

.微视女干要素


直到一点微光刺破寂静夜景,从渺远的海平面慢慢绽放动人的金黄,逐步唤醒在黑夜中沉睡的生灵,地壳表面沉淀的灰尘被微波气流扬起让光线有迹可循。黑发青年迷糊着在被褥之间晃了晃脑袋,随后凭着直觉伸手碰到床头的电子钟,睁开一只眼在尚不能完全聚焦的视觉中小心看到了规整的数字“9”。


他先是一惊得几乎要竖起一根呆毛,随后又松懈下来,毕竟周六的休息时间总要充裕上几小时,接着另一只手朝旁边伸去时发现被子中只剩下微微余温。小心再次睁开双眼坐起了身,望了眼身旁空荡的床铺,回到自己房间挑拣了套便衣走向浴室。


然后他去厨房发现伽罗正在做早餐。(完整去下面链接看)


但伽罗似乎始终没想起来今天是属于他诞辰的日子?


于是小心花了点时间去暗示让伽罗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? 


“面,泡涨了。”小心揉着被揍得有些疼的手臂乖乖将厨房中的面打捞起来,将被推迟的早餐端上桌。“也不想想是哪个浑小子兽性大发。”伽罗坐在被枕头环环簇拥的椅子上,手中端着个保温杯喝起水来,就在他想直起身子将水杯放好时腰间的一阵酸痛让他打消了念头,:“虽然我理解你还年轻,性欲强不算是坏事,可是也要稍微照顾一下我这个长者的身体,我已经不是当年了。”“...抱歉。”小心凑过去牵起伽罗的手抚在自己脸上,抬起那张让人完全生不起气的脸看着年长者。


伽罗看了眼这个已经知道占便宜的孩子,只是唇角无意的出现一抹微笑捏着对方的脸说道:

“好了,赶紧吃早餐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